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新景推行文明施救 拖车实行一口价
2009-11-08 17:38

    从11月1日零点开始,杭新景高速公路遵循浙江省物价局《关于规范全省高速公路清障施救及相关服务明码标价的通知》文件精神,开始实行新的清障施救收费制度。

 

    为了进一步规范高速公路清障施救服务收费行为,增加其透明度,维护清障施救服务对象的合法权益,省物价局对我省高速公路清障施救服务的收费进行了统一规范,要求各经营单位必须根据有关规定和上述通知的规定实行明码标价,做到价目齐全,内容真实,标示醒目,字迹清楚。

 

    新的收费标准实际调整的变化不大,但收费项目和标准清楚明了,利于操作。比如一类小车原来拖车需起步价200元+5元/公里,往往因为拖车距离的长短容易引起争议,调整后一类小车拖车费一口价300元/车·次,拖车服务的距离为起拖点至就近高速公路出口为准。

 

    杭新景高速公路在执行统一施救收费标准的同时,也注重施救拖车的服务质量,实行文明施救,为故障车司机排忧解难;在打造一流高速公路的同时,也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大家得到更好的通行保障。(胡新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