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10位省特级教师来我市传递新课改理念
2009-11-18 18:06

    11月18日,10名来自杭州的高中、初中、小学省特级教师来我市下乡支教,在新安江各学校借班上课,开设讲座,为我市中小学教师传授教改前沿最新的教学理念,全市各校相关学科骨干老师近600人莅临听课,教师们听后表示,省特级教师们的课程传递了新课程教学理念,开拓了视野,获益匪浅。

 

    来自浙江大学附中、青蓝小学等学校的10名省特级教师是我省基础教育各学科教学精英,包括高中语文、化学、英语3名特级教师,初中思品、历史与社会、数学3名特级教师,小学语文、数学、科学3名特级教师。18日上午他们在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新安江中学、新一中、新二中、新世纪实验学校、明珠小学、新一小、新二小、新三小等校借班,分别上了一堂示范课、开了一堂讲座。如此大规模、多学科、多层次的特级教师观摩课在我市还是首次,对于推动我市基础教育新课程改革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