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购房人不是订房人 三套房子收回房号——金马中心:不支持炒卖楼号
2009-11-24 07:22

    23日,记者从金马中心售楼部了解到,当日,因为交房款的人名与交定金的人名不符,有三套房子的房号被收回。

 

    本网23日报道的《房子预订后不能改名,不要买所谓的号子》一文,提醒广大市民要谨慎购买所谓的“号子”。金马中心负责人也表示,对这种炒卖楼号的投机行为不予支持,当初在发号时就已经清楚地进行了说明:预订协议签订后是不允许更改姓名的!如果有市民从中介或个人处花钱买了所谓的号子,当发生购房者与签订预订协议的人名不符时,一律不予买卖,房产公司也不予签订买卖合同。此外,为了防止投机炒房,金马中心还专门规定在拿号后两个小时内交付定金,就是防止有人趁机投机炒卖房号。

 

    金马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该处房产房源有限,作为投资性的业主,可在进入房产交易程序后进行买卖。该负责人再次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易购买所谓的“房号”,当发现购房者的名字不是订房者的名字时,一律不予办理买卖合同。此外,该楼盘还有40多套余房,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可直接到该楼盘售楼处咨询。

 

建德新闻网记者:金婷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