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0年新邮预定11月20日正式开始
2009-11-24 16:14

   

(图为部分套系邮票)

 

    记者日前从市邮政局获悉,为期一个月的2010年新邮预定工作已经从11月20日正式开始,广大集邮爱好者在12月20日之前均可带上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士兵证、军官证等)在当地邮局办理该项业务。

 

    邮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与往年相比,2010年新邮预定工作时间比往年有所提前。预订期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11月20日到11月30日,优先为老预订户办理预订服务(凭2009年新邮预订折);第二阶段从12月1日到12月20日,为老预订户和新预订户办理预订,订完为止。邮资票品预订结束后,邮政企业将不再办理任何新邮预订相关业务。

 

    据了解, 2010年将发行的纪特邮票共26款,其中包括《庚寅年》、《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纪念》、《第16届亚洲运动会开幕纪念》、《梁平木板年画》、《“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一百周年》、《民间传说——牛郎织女》等多款设计精美、极具收藏价值的邮票。值得期待的是,明年还将特别发行《天宫一号发射成功纪念》邮票,具体发行时间将在天宫一号发射成功后确定。相关具体信息可向当地邮局或拨打邮政统一客服电话11185咨询。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