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颠簸了半年多 年内有望畅通 严州大桥南接线800米路段正在紧张施工
2009-12-06 18:47

    12月6日上午,记者在梅城严州大桥南800米接线道路工程施工现看到,事关几万人出行的严州大桥南800米接线道路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将在年前竣工,这对梅城南部及大洋几万群众来说是一个期待已久的好消息。

 

 

    该路段是梅城镇城南、大洋镇群众进出梅城、兰溪的必经之路,事关几万群众的出行。原严州大桥收费站撤除后,该地段由于地势较低,一到下雨天就水漫金山,车子或在汪洋中前行,两边飞溅出水花,或淌水绕道进路东厂区,以避开这片汪凼。半年前有关单位对该路段铺设石子,抬高路面,虽然行人车子免除了涉水之苦,但路过车子饱受颠簸之苦,睛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路过车辆和乘客不堪其苦,老百姓迫切要求早日铺设沥青路面,完成该路段改造。不少网友也在建德论坛发贴,呼吁有关部门尽快完成该路段改造,解决行路难,造福于民。

 

    据市路通公司副经理汪维孝介绍,该公司中标该路段及通往五马洲高新技术园区道路建设,按照中标建设合同,市有关部门、梅城镇及梅城镇城南开发区要求该工程在2010年5月前完工,梅城通往大洋及五马洲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三叉路口转盘要重新建设。严州大桥通往大洋的800米接线路段设计路面12米,路中设绿化隔离带,两边人行道各3米,目前已经完成半边“水稳层”基础浇筑,下个月进行沥青铺设。虽然工程招标完工日期是明年5月底,但公司争取在今年农历新年前完成该路段工程,以改变该路段行车难的状况。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