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名小吃美食文化节18日登陆新安江
2009-12-16 10:54

2009年首届全国名小吃美食文化节,将于12月18日到24日在新安江广场举行,目前美食节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美食节将邀请众多的台湾名小吃参展,市民朋友不出建德就能品尝到地道的台湾美食名小吃。

据全国名小吃美食文化节举办方临安任森商品展销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美食节设摊位60个,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内外烹饪师现场制作各式美食小吃,有印度飞饼、土耳其烤肉、日本章鱼、朝鲜打糕、内蒙古烤全羊、韩国火爆鱿鱼、洪七公叫化鸡、天津狗不理包子、北京烤鸭、绍兴臭豆腐、四川担担面等众多品种的美味名小吃。

为保证全国名小吃美食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市城管执法局每天将派出10人到现场维持秩序,新安江环卫所每天两班,每班10名环卫工人负责及时清理广场卫生,确保美食节广场环境整洁;市卫生监督所也将到场检查,确保食品安全。主办方为保持广场清洁,设摊前先用清水淋湿,用肥皂水洒过,再铺上彩条塑料布,最后铺上红地毯,防止油渍滴落地面造成污染,保持广场清洁卫生。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