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安、工商“打击传销专项行动”雷霆出击
2009-12-18 10:57

12月18日一早,我市公安、工商出动85名执法人员,联手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共捣毁传销窝点18个,遣返(或救助)传销人员350人,消除了新安江城区及城郊结合部的治安不稳定因素。

早晨6点多钟,城南派出所40多名公安民警全体出动,会同工商建德分局经济检查大队、新安江工商所12名执法人员,分成6个小组,向桥南白沙江南春公寓、姚公塘、江村埠、麒麟坞、章家等地的出租房进发,捣毁9个传销窝点,控制传销人员238名。这些传销人员都是20岁左右的男女青年,来自云南、贵州、安徽、江苏、江西、山东等各个省市。对于被骗及愿意回家的人员,警方将送他们上车回家,对要求救助的送到市民政局救助站。

据城南派出所副所长傅小平介绍,这些传销人员租房进行非法传销活动,晚上还要讲课、拍手,影响居民休息,有的人还到农民菜地里偷菜。有一个女青年被传销人员骗到新安江,向城南派出所求助。城南派出所每星期都要处理传销人员案件三四起。很多青年都是被传销骨干以“浙江很好玩,或者是到浙江找工作”等理由骗来的。

这在次专项行动中,新安江派出所出动警力20多人,工商出动3人,冲击罗桐社区、溪头社区、新安社区9个传销窝点,解救传销人员112人。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