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业前的大润发超市
2009-12-28 17:16

建筑面积20000多平方米,卖场面积8000平方米,商品达3万多种的建德超市航母——大润发超市今日正式开业。昨日,记者在大润发超市客服经理包波的带领下,预先当了一回“顾客”,到超市体验了购物环境和服务质量。

虽然没有开业,但超市一二楼商场服务人员都已各就各位,看到记者,都躬身相迎,“欢迎光临”之声不绝于耳。诺大的商场丝毫没有沉闷憋气之感,一问才知道,原来商场备有通风系统,保证空气新鲜。一楼几千平方米面积的卖场灯光通明,通透亮堂。服饰区、文化区、家电区、百货区一目了然。令记者眼睛一亮的是,各类商品,被摆放成各种动物造型,使无声的商品有了灵性和活力。比如拖鞋被摆成展翅欲飞的凤凰,牙膏叠出了一只只企鹅,一次纸杯则叠成了新安江广场雕塑“腾飞”……

在一楼服饰区,导购小姐热情地招呼记者,记者抬眼一望,“满128元立减50元”的大润发自有品牌“Basic Collcetim”格外夺人眼球,还有原价278元的牛仔裤,卖69元。原价278元的羊绒衫,99元卖一送一。毕女士是服饰区的主管,她告诉记者,她是从上海大润发总部赶到新安江大润来帮助开业工作的,像她这样从其他大润发超市赶来建德支援的各地大润发超市业务骨干有300多人,从而保证新安江大润发超市能顺利开业。

从一楼到二楼,有一部长达40米左右的自动扶梯,由于电梯长,因而坡度和缓,乘座舒适。这部自动扶梯带手推车卡槽,顾客不必担心手推车会倾倒。在自动扶梯上方,挂着一个时钟,显示时刻,时钟两侧分别写着8时开业、22时打烊的提示。

自动扶梯轻松地将记者送到二楼,展现在记者眼前的是烘培熟食区,有各种面包,台湾、香港的小吃等食品,七八位服务员正在包装芝麻酥条,靠东面的是肉品区,鸡、鸭、猪、牛肉应有尽有,还有一张牛各个部位牛肉的解剖图。东北角是鱼类及海鲜区,工作人员正将一条条鲜活的鲫鱼用网兜送到玻璃柜里,为开业作准备。二楼西头,是结账区,有50个收银台,免除了顾客结账等候之苦。

包波告诉记者,到大润发购物特别轻松便利。除了经过超市的公交车外,超市还包租了3辆公交车,和大同、梅城到大润发的两条农村公交线。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到大润发购物就更方便了,因为超市的地下停车场有450个免费车位,供消费者购物停泊。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