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日建德》:争取让每位读者及时收到报纸
2010-01-11 16:19

进入2010年,好几位读者打电话给本网热线,反映收不到《今日建德》,记者为此采访了市新闻传媒中心办公室负责发行的徐女士及《杭报》发行站负责人徐俭,他们表示将加强整改,提高投递员服务意识和质量,让每一位《今日建德》读者能及时收到报纸。

住在新安花园4幢105室的朱先生从2010年元旦开始,就没有收到《今日建德》,他向记者反映到1月11日为止都没有收到过报纸。住在梅城镇总府后街58号的詹女士到昨天才收到2010年的第一张报纸(是在记者上午采访杭报发行站以后才送到)。住在电大路华隆公寓的小龚今年起就没有收到过《今日建德》。网友“qwwq”在建德论坛发帖称“这两天的《今日建德》未见送到。不会停刊吧!”随后他又发贴,说是在1月8日才收到报纸,而前几天的报纸查无踪影了。

接到几位读者的投诉后,记者马上采访了市新闻传媒中心负责发行的徐晓岚女士。徐女士介绍,《今日建德》的发行名单数字由市新闻传媒中心办公室汇总后,送到《杭报》发行站,由他们负责发行。徐女士推测可能是年度报纸投递变更造成漏投。

记者随后联系了《杭报》发行站,发行站负责人徐俭分析造成少数人收不到《今日建德》,原因有两点,一是新旧年交接造成误投、停投。2010年的发行对象、数量和前一年不一样,发行站重新做报本,在这个过程中可能有遗漏;二是2010年开始发行站招收了5位新投递员,这些新手有可能对投递流程、地址、订户心里没数,造成误设、停投。徐俭表示发行站将马上发一个通知,进行督促、规范。她说:“从主观上说,读者没有收到报纸,发行站是有责任的,对于记者反映的问题,要追查到底,该向订户道歉的要道歉,该处理的处理,把《今日建德》发行工作做好。”

徐俭还提供了自己的手机的号码,没有收到《今日建德》的读者可以直接拨打她的手机,以便她及时、迅速地处理。

徐俭手机:13868123258

《杭报》发行站:64715936

市新闻传媒中心办公室:64724457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