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西考的B照怎么转到建德  到杭州市车管所具体办理
2010-01-20 15:24

网友“月月鸟”有本B照的驾驶证,是2002年在江西时考的,现在他想转回建德来,但不知该如何办理手续啊,于是在建德论坛发帖求助。接到求助信息后,记者分别联系了建德市车管所和杭州市车管所了解具体手续。

记者首先联系了建德市车管所,工作人员介绍说,涉及转移驾照的具体手续,要到杭州市古墩路699号的杭州市车管所办理。杭州市车管所的回答则是:如果这位网友持有的驾驶照为老版的B照,那么根据现行规定,老版的B照等同于新版驾驶证的A2,网友需要回到驾驶证核发地将原驾驶证更换为新版本驾驶证后,才能到杭州办理转入手续。

办理转入手续,还要视月月鸟的户籍所在地是否在建德而定。如果网友的户籍为建德,且当时由于工作关系在江西所考的驾照,那么他可以持身份证、户口本、4张一寸彩色照片到古墩路699号的杭州市车管所来查询具体信息,再到二楼考试科办理考试预约手续,只要通过科目2、科目3的考试,就可以领到建德A2的驾驶证。网友“月月鸟”如果当时是因为在江西上大学而考的驾驶证,则不需要通过其他考试,只要带上全日制学历证明,直接到杭州市车管所查询信息办理转入手续即可。如果网友还有其他疑问,还可拨打96345便民电话进行询问。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