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红十字会送温暖活动在我市大慈岩镇启动
2010-01-20 18:25

今日上午,杭州市红十字会“红十字香溢助困”暨“博爱送温暖”慰问启动仪式在我市大慈岩镇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杭州市烟草专卖局的大力支持。杭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美丽,我市红十字会会长、副市长郑冰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陈美丽和郑冰等向大慈岩镇的困难家庭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困难家庭代表、接受了红十字会15年关怀的方琴向红十字会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陈美丽说,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是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建德市是本次活动的第一站,近段时间杭州市红十字会还会在桐庐、淳安等周边县市继续开展送温暖活动。郑冰对杭州市红十字会对我市困难群众的慰问表示了感谢。

仪式结束后,陈美丽一行走访了大慈岩镇上吴方村和新叶村两户行动不便的困难户,给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至此,该镇共有50户困难家庭受到了红十字会的关怀。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倩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