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程周坞54幢:无人收水费近一年,一户一表安装又遇问题》后续
2010-01-21 18:52

1月13日,本网报道了《程周坞54幢:无人收水费近一年,一户一表安装步履维艰》一文后,自来水公司、社区对此事非常重视,希望54幢尽早装上一户一表。

1月20日晚上6点半,健安社区工作人员召集54幢楼的居民、自来水公司的安装人员共同商议解决程周坞54幢在一户一表安装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对于加压泵谁来买的问题,经过协商,统一由住户自己购买。对于安装问题,大家也经过协商达成了一致意见。自来水施工人员向居民做了解释,因为程周坞54幢比周围几幢地势相对都要高,加压泵只能安装在一楼。住户对此也表示理解,并表示同意。另外,因为104、204、304、404、504、604的住户靠最西面,无地方安防加压泵,自来水方也将这六住户的线拉到中间的加压泵房间,这样这六户就不需要另外安装加压泵的箱子了。

对于线路的安装,经过协商,自来水方也同意出面为住户请电工帮忙,所需费用按每户的实际情况分别计算。

协商过程中,有居民提出加压泵可能受潮等问题。施工人员均做了解释,并做好了解决方案。同时自来水施工方也表示虽然他们同意帮住户安装增压泵,但是如果以后增压泵损坏,不负责增加泵的维修,住户需自行解决问题。

经过几个小时的协商,住户和自来水安装公司方基本达成了共识,施工单位表示会立即着手安装。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