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总工会把温暖送给贫困职工
2010-01-22 16:13

 
 

今日下午,天下着雪子,杭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启泉在我市总工会主席汪杭金的陪同下慰问了我市三位特困职工,给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陈启泉一行首先慰问我市与共和国同龄的环卫工人盛本丰。盛本丰是我市三都镇大库村人。2005年,他的儿子在本村建设康庄大道施工时,不幸被一辆未停稳的拖拉机压过,经抢救无效死亡,当年儿媳改嫁,留下一个4岁的孙子由他们两老抚养。目前在新安江环卫所打工,月工资880元,一家人租住在一间只有10平方米的房子里。不仅工作艰苦,生活也很艰辛。

陈启泉听完介绍后,很是感动。他说,环卫工人很辛苦,你们不论是烈日炎炎的夏日,还是风雪寒冷的冬天,不分白天黑夜地为这个美丽的城市环境卫生,打造国家卫生城市,辛勤工作,我很崇敬。同时,你到了花甲之年,为了不满10岁的孙子,还在外面打工,生活得如此艰辛,我代表杭州市总工会向你表示慰问。春节将至,祝愿你身体健康,过个快乐的春节。随后,陈启泉一行还分别慰问了儿子患白血病长期卧不起近10年的我市信用联社的职工寿卫中和修车时样板翻落导致身体下部严重受伤仍在医院治疗的新安江长运公司修理工彭海民。

据悉,在慰问三位贫困职工时,还给每位贫困职工送上1800元的慰问金和200元的慰问品。

建德新闻网记者:范胜利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