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第32帮扶集团来寿昌慰问调研
2010-01-22 16:42

1月21日,由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翁钢粮率领的杭州市第32帮扶集团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寿昌镇慰问困难群众,并调研了该镇2009年“联乡结村”工作。市领导章舜年、高国飞、楼军民陪同慰问调研。

帮扶集团成员一行首先来到陈家村,慰问了该村的困难群众,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陈家村村民朱金和,多年来身患肝腹水病,丧失劳动能力,生活极度困难。翁钢粮仔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乐观地面对生活,同时嘱咐寿昌镇相关负责人要给朱金和及其家人落实好低保政策,让他们有固定的生活来源。

随后,翁钢粮一行听取了寿昌镇负责人就2009年“联乡结村”情况的汇报。据悉,2009年,寿昌镇实施杭州市帮扶项目9个,总投资4364.6万元,其中帮扶到位资金155.6万元。在杭州市第32帮扶集团的关心下,寿昌镇积极落实项目资金,充分发挥帮扶资金带动作用,扎实实施惠民工程,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改善全镇农村基础设施条件,促进低收入农民增收以及新农村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翁钢粮希望寿昌镇在新一年的“联乡结村”工作,要在实施大搬迁,工业园区扩容提升的背景下,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总结,不断完善,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帮扶工作,深化帮扶的方式方法。克难攻坚、奋发图强,千方百计找项目、赢项目、推进项目,从而实现寿昌新一轮又好又快发展。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通讯员:朱锐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