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紫园东苑今日开盘 首日销售几近售罄
2010-01-22 20:00

 

 1月22日早上8时28分,由杭州德源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的位于梅城镇的“紫园•东苑”公寓式住宅小区盛大开盘,正式对外发售。从早上8点开始,前来购房和咨询者络绎不绝,整个售楼处被围得几乎水泄不通。据该公司销售人员统计,开盘当日便已有9成的销售量。为何在梅城这样一个地处乡镇一级的千年古镇上,还能出现如此火爆之销售场面?德源置业的老总楼世红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这样的销售场景,完全是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对这个楼盘,他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他向记者提了一个问题,一个三室两厅两卫的房子,你认为要多少平方?记者迟疑中,他给了一个令人错愕的数字:105,而且完全不会觉得拥挤和局促。“这是因为在楼盘建造时,我们经过反复调整造型布局,充分利用每一寸面积,力求楼盘既布局合理,又节约面积,让客户既感觉舒适,又节约购房成本。”

而类似这种为消费者考虑的细节还有很多。比如小区内除了将布置大量的景观绿化外,还栽种了3棵树龄40多年的沙朴树,将祝福与好运带给这里的人们;又比如在梅城镇率先采用管道煤气,给广大业主提供方便;再比如配备了智能化的防范系统,充分考虑了业主生活的安全性……

来自江西的小路和小邱小两口就是看中了该小区完善的配套设施和清新的绿化环境。

“听说小区旁边还配备有篮球场。在梅城,这个小区应该是最好的了,配套设施和小区绿化都不错。而且,这里依山傍水,也是我们所喜欢的。”喜欢打打篮球的小邱告诉记者。他们买的是一套118平米的房子。“户型比较合理,有三室两厅两卫,老家的老人来了,也有地方住。”小路告诉记者。虽然开盘价略高于心理价位,但是小两口还是很坚定地买下了,并当场签订了购房合同。

像小路他们这样的购房者当日还有许多。

“我们的目标是打造梅城楼市的标杆楼盘,更希望以后会有楼盘超越我们。在梅城,住上比新安江更好品质的房子,是业主们所期望的,更是我们的目标。”楼世红告诉记者。

截至记者22日晚8时发稿时,售楼人员仍不断的接到咨询电话。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