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店铺贴面青石裂开口子,安全隐患着实大
2010-01-24 10:55

 

1月22日上午9点40分,家住新安江街道临江花苑7幢的黄老先生打进本网新闻热线,反映临江花苑5幢商住楼的一楼贴面青石有七八块已经掉落在地,店门顶有的贴面青石已经开裂,豁口很大,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引起重视。

接到黄老先生们的电话后,记者立即赶到了临江花苑5幢。发现这是一幢商住楼,一楼为店面房,二到六楼为住宅。一楼12间店面房都空着,在几间店面房的门前,有几块贴面青石掉落在地。在其中一间店面房的门顶,一块店面青石已经裂开一道口子,很是危险。记者捡起掉在地上的贴面青石,发现分量很重,估计有二三十斤。

 
 
已经开裂的门顶青石
 

    黄老先生告诉记者,临江花苑5幢前阳光很好。这几天天气冷,附近的老人都到这里晒太阳,多的时候有二三十人坐在门前晒太阳聊天,如果上面贴面青石掉下来的话,要伤到人的,弄不好会出人命。为此,热心的黄老先生找过很多人,有人告诉他这里的店铺都没有卖出去,开发商田园房产法人已经不见踪影了。老人又找到府西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告诉他,开发商找不到,社区也无能为力。

 

记者随后致电府西社区王建国主任,他表示将到现场去了解一下,将情况向有关部门反映,尽力消除这一安全隐患。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