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就要来临,我市年夜饭预订火爆
2010-02-01 16:31

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就要来临,记者从我市主要餐饮企业了解到,今年年夜饭预订火爆,喜乐大酒店、严州府的年夜饭早在两个月之前就已预订一空,现在这两家酒店已经是一桌难求。

喜乐大酒店老总陈德余告诉记者,喜乐大酒店今年预备50多桌年夜饭,早在去年11月就订完了,酒店为满足顾客需求,最大限度地挖掘潜力,甚至在水池边都摆起了桌子。如果有地方,放开来订的话至少可以翻一倍。有的顾客甚至在去年吃年夜饭时就预订了今年的年夜饭。今年订的价格以中高档为主,大厅每桌888元,包厢1288元、1588元及2000多元的都有。顾客还是选择1288、1588元及2000多元的为多,大多数顾客比较看重春节家庭团聚氛围,注重品质,稍微贵一点也无所谓。

为保证年夜饭品质,喜乐大酒店从源头上严格把关,确保食品品质,价格也为绝大多数顾客所接受。喜乐大酒店餐饮管理比较成熟,从2008年开始,酒店严格执行劳动制度,职工每周双休,每年发13个月工资,员工队伍比较稳定,丝毫不存在用工荒。

在严州府,年夜饭的预订同样火爆,该酒店准备年夜饭70桌,10月份预订出30多桌,11月份全部预订完。年夜饭价格大都在1288元、1588元,相比去年略有提高,去年预订1088、1288元的比较多。严州府2010年1月30日专门为年夜饭创作了30道新菜,菜品寓意团圆、吉庆。每一个包厢都以用餐者姓氏命名,顾客在严州府用餐就像在家里一样,酒店还将开展送红包、管理人员敬酒等活动,以烘托春节气氛。

其他各餐饮酒店年夜晚饭预订也比较好,罗桐大酒店年夜饭已经全部订出,黄龙月亮湾大酒店、小城故事大部分餐位已经订出,还剩余少量包厢。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实习生:周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