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期间我市液化气、天然气供应充足
2010-02-04 15:26

春节将近,我市的液化气,天然气能否供应得上?2月4日,记者来到市燃气管理站进行了了解。据工作人员介绍,我市液化气、天然气供应充足,春节之前液化气价格不会上涨,市民可以放心使用。

虽然离春节只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但是我市春节用气的高峰尚未到来。杭州美亚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供应站胡经理表示,春节期间供应站还是对外售气的,市民们不必担心春节期间买不到煤气。大年三十送气截止到下午三点,大年初一从上午九点开始到下午三点,确保春节期间市民液化气的正常使用。

那么春节之前液化气价格会不会上涨呢?胡经理表示,目前新安江城区液化气的价格是100元/瓶,不会因为春节因素提价。从库存看,目前的150吨的储量,足以坚持到元宵前后。

目前我市共有4个液化气储灌站,液化气总储量有345吨。天然气的储备也在4万立方米左右,而我市天然气用户只有8000户左右。肯定能保证春节期间的供应。另外升力管道燃气公司也公布了24小时保修电话:6426000。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