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09年我市房地产预售面积达37.86万平方米
2010-02-04 18:48

 
 
 
 
 
 

    2月4日下午,建德市房地产业协会(简称建德房协)的近30家会员企业老总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09年建德市房地产业发展态势,剖析谋划今年以后发展新形势、新问题,凝聚一心,确保市房地产业稳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建德房协成立于2004年6月17日,其会员主要由本市从事房地产行政管理,从事房地产开发、与房地产相关的咨询、代理、以及房地产研究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性的社会团体。目前该协会拥有会员企业52家,其中经过市建设局确认有16家房企已取消其房地产业开发资质,下步协会将进行清理并规范。年会上,建德房协负责人向会员企业通报了去年一年工作,就下步我市房地产业发展形势和协会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记者还在该会议上了解到,去年我市房地产业从年初的低迷、萎缩态势,到第三、四季度转为销售火爆,不少房企甚至认为2009年是房地产业发展的好日子,他们打了个“翻身仗”。当年房产预售面积达到37.86万平方米,销售商业住宅楼2000余套,比2008年净增1000余套,商品房销售的火爆同时也带动了二手房成交活跃,去年共计成交2700余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旭升出席年会,并介绍了未来一段时期我市城市化发展趋势和新蓝图,要求各房地产业开动脑筋,积极应对新形势、解决新问题,多渠道谋划房地产业发展道路。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范胜利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