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千高速擂响“文明出行 平安春运”的战鼓
2010-02-07 20:12

 

    为加强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全力营造杭千高速公路平安和谐的春运交通环境。日前,杭千高速公路杨村桥收费站根据公司管理处的有关指示,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开展以“文明出行、平安春运”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单的发放工作。

   此次发放的安全宣传单共有3种:省公宁厅交通管理局编著的《驾驶人春运安全手册》、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总队印制的针对疲劳、酒后、超载超限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劝诫书、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杭州支队第三大队印制的劝驾驶员寄好安全带上高速的告诫书,广泛提醒司乘人员在春运期间,牢记交通法规,注意出行安全。宣传单的发放,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司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让“人人遵守交通法规,个个抵制交通违法”潜移默化地成为司乘人员的自觉行动,从而掀起春运期间杭千高速交通安全宣传的高潮。

   与此同时,杭千高速公司在春运期间充分向广大司乘人员宣传推广行车服务卡,力求为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文明、便捷、周到的服务。

  建德新闻网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方宏瑛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