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化市场联合执法节前检查
2010-02-10 15:34

 

春节将至,文化市场进入活跃期,特别是娱乐场所、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人员流动增大。为保障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的平安稳定、2月8日至9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市公安局消防大队开展了文化市场消防安全集中大检查。

近日来,执法人员以娱乐场所、网吧为重点,加强了巡查密度,在各个文化经营单位,文化、消防执法人员了解了文化经营单位的经营情况,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询问了文化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对消防知识的掌握情况,并着重强调了春节期间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绝不发生消防安全事故。

本次集中检查共出动文化、消防执法人员34人次,检查文化经营场所49家,其中歌舞娱乐场所25家,网吧21家、电子游艺场所2家,出版物经营单位1家。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绝大部分文化经营场所都能自觉规范经营,但少数场所存在只有一个安全通道、安全通道紧闭上锁、通道堆放杂物、通道无拦杆、指示标志不明显、灭火器失效等安全隐患。本次检查共查出7家歌舞娱乐场所和一家网吧存在消防安全问题,执法人员责令8家场所停业整顿,待验收合格后方可营业。

据悉,该大队在节日期间将加强巡查,每天有一组执法人员值班、举报热线24小时畅通。图为文化执法人员在检查电玩、游戏娱乐场所。

建德新闻网记者:范胜利 通讯员:吴焯昌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