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卫生监督在餐饮业彻查未发现“问题乳制品”
2010-02-11 11:48

近期,2008年“问题乳制品”重现市场的消息在社会上引起了普遍关注。市卫生监督所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紧急行动起来,积极应对,经过检查,我市未发现有尚未销毁的2008年问题乳粉和2008年9月14日之前生产的未经检测三聚氰胺的乳粉。

市卫生监督所一方面利用短信平台向全市113家企事业、学校、幼儿园食堂的食品卫生管理员群发紧急信息,要求各单位立即自查本单位乳制品使用情况,并将自查情况及时上报监督所;另一方面,精心组织各卫生监督分所卫生监督员对各自辖区内的大中型餐饮单位、学校及企事业食堂、幼托机构等开展“问题乳制品”紧急清查专项行动。

截止2010年2月10日,该所共出动卫生监督人员135人次,检查各类餐饮单位275家,未发现有尚未销毁的2008年问题乳粉和2008年9月14日之前生产的未经检测三聚氰胺的乳粉。

同时,在清查过程中卫生监督人员按要求对餐饮单位使用的含乳制品进行逐一登记造册,并要求各单位在采购含乳制品时必须严格按照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相关要求进行索证与登记,严防问题乳制品流入餐饮业。

通讯员:邹培华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