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图书馆数字图书馆建成投入使用
2010-02-11 14:48
    为进一步提升完善建德市图书馆服务,使数字图书馆资源惠及广大基层群众,2月11日,建德市图书馆数字图书馆(一期)建成投入使用,成为全国首批县级数字图书馆之一。

此次开放数字图书馆资源总量达到1TB(1000G),由百年守望(视频8G)、馆藏故事(视频40G)、文明与创造(视频36G)、年画撷英(彩图339张)、前尘旧影(历史旧照片3080张)、电子图书(5000种)、电子期刊(200种。注:2009年全年全)、政府信息(30万条)、中国事典(5大类)九大栏目组成。读者可在建德市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任意电脑上通过建德市图书馆“数字图书馆”的快捷方式进入查阅使用。

接下来,建德市图书馆还将不断收集归纳各类优秀的数字文化资源,将其整理制作后通过数字图书馆的形式提供给读者,使读者享受到方便全面的数字化服务。

通讯员:郑皓天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