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年初八 省城“亲戚”来招工
2010-02-22 14:08

22日,大同镇永平村王信洪、王涛父子俩特别高兴,因为明天上午他们将和村里的其他6名乡亲一起赶赴省城杭州上班。招他们去上班的是永平村的“亲戚”——杭州市排水有限公司。

杭州市排水有限公司与永平村之间通过4年的城乡精神文明结对,早已结缘成了亲戚般的关系。杭州市排水有限公司给予了永平村很多物质和精神上的支持与帮助,去年还主动提出要为永平村解决闲散劳动力的就业问题。21日,杭州市城投集团麾下的杭州市排水有限公司一名副总和一名副书记,带领有关人员到永平村来兑现诺言,直接到村里来招工,要求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永平村男劳动力都可以报名,并给出了不包括五金、其他奖金在内年薪2.3万元的优厚待遇。当天共有20多名永平村村民来报名。通过面试,该公司决定王信洪等8人获得进省城打工的机会。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正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