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郁闷!春节以来府西市场门口被污水堵了三次
2010-03-01 14:31

 

“府西农贸市场门口的下水管又堵了,行人根本没法下脚啊。”3月1日上午,府西农贸市场的商户曾先生打进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接到电话后,记者随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

在该市场门口记者发现,大门左边三家商户门口的积水已经达到了7、8厘米深。据店家介绍,春节以来,这里的下水管道已经是第三次堵塞了。曾先生告诉记者,当初社区改造时埋入市场门口的下水管道较细,多家商户的污水流入管道后很容易造成堵塞,即使疏通后,但十多天后又会堵塞。而且,由于该市场出水管道平面低于10米以外的主管道平面,所以一遇雨天,市场门口的积水很难迅速排出,有三家商户门口就会成为积水“重灾区”。记者在现场还遇到了该社区的工作人员,他表示已经联系了城建城管110。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城建城管110,一位姓唐的工作人员解释说,他们已经多次派人对府西农贸市场门口的下水管道进行疏通,如果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就需要开挖路面来重新铺设管道。考虑到地下还有其他管道,他们会尽快找到当时的工程设计施工图纸,并结合现场勘查情况,尽早安排施工。本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建德新闻网实习生:卜文君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