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七里泷船闸泄洪仍在持续 建德航区滞留船舶出港仍待时日
2010-03-09 16:02

日前,强降雨天气已渐止,水位逐渐下降,钱塘江和内河等水域滞留船舶已经开始疏散。但建德航区因受新安江水电站和七里泷船闸等影响,滞留航区内的长途船舶出港仍待时日。

据悉,目前建德航区各主航道水位正大幅下降。但由于此前库区水量持续蓄积,尤其是3月8日上午10时,新安江水库水位一度高达105.52米,省防汛指挥部曾一度发布高水位紧急警报,截止记者发稿前该库区水量仍较大、水流比较湍急,七里泷船闸泄洪仍在持续,船舶出港仍待时日。

目前滞留航区内的长途船舶近二十艘,均为往萧山、绍兴等方向的重船。此前一直在建德海事部门的指示和帮助下,停泊在乾潭水域安全避汛。海事部门将一如既往做好滞留船舶的安全防范和船员的安抚工作,同时主动解决船户的日常生活困难,确保航区安全。(通讯员:范益黔)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