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海外学子情牵严州古城保护项目
2010-03-13 13:58

2月4日,市侨办收到一封来自日本的邮件,信中写到:“我得知梅城最近有一些保护和发展的规划动向。我本人出生在那里,有着深刻的了解和感情,如果有机会我愿意组织队伍参加到这个保护项目中去。……严州古城需要好好保护,开发旅游资源。希望可以为家乡一点力。”

发来邮件的是我市留学日本早稻田大学的博士赵城琦。赵城琦博士现任早稻田大学理工学术院讲师、早稻田大学都市地域研究所研究员、EIH都市建筑综合计画执行代表。经市侨办联系,此次赵博士专程为严州古城保护项目回乡。

3月10日下午,赵博士到梅城镇进行了实地察看。11日上午,副市长叶万生召集梅城镇、市城建局有关负责人,与赵博士进行了交流洽谈。赵博士充分肯定了我市关于严州古城保护与开发的的指导思想。赵博士对古城保护项目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和操作性建议。

10日晚,市长洪庆华会见了赵城琦博士,并对他关心家乡建设发展表示了感谢。(练月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