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320国道桥南段交通标识标线4月底前划好
2010-03-15 11:41

 网友“aulsji”在建德新闻网建德论坛发贴,称“320国道更楼段路面拓宽工程早已经结束,但是到目前为止,在先锋职校门口这段,还没有画出车道分界线,行车中,许多车随意超车,影响交通安全,希望有关部门抓紧完成相关工作,给建德人民创造安全的交通环境。”网友“凌晨四点”跟帖说“特别是晚上,那段路(开车)就像是在一望无际的田野上驰骋”,一些网友要求尽快完成标识标线工程,减少行车隐患。

据记者了解,新建或改建道路标识标线是整个道路工程的一部分,它也是整个道路工程验收的内容之一,因此320国道桥南段拓宽改造道路标识标线由新安江街道办事处桥南指挥部负责实施。

带着网友们的问题,记者3月15日上午走访了新安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桥南指挥部副总指挥章秋松。章秋松告诉记者,320国道桥南立交桥—新安物流段道路改建基本完成,道路交通标识标线方案已经确定,2月6日市政府已经批复了这一方案。目前新安江街道办事处桥南指挥部正着手做前期工作,测算标识标线工程经费,跟市交通警察大队、市路政大队等相关单位协调沟通,并公开招投标。预计4月开始实施,标识标线划划半个月左右,力争4月底完工。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