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浓雾锁江 建德海事紧急救援两艘搁浅船舶
2010-03-18 18:36

3月18日早上7:50左右,建德海事人员紧急求援电话:浙杭州货00221号在三江口水域搁浅,请求紧急救援。

接到警报后,海事人员顾不上此时江面正被浓雾笼罩、能见度很低的恶劣环境,立即组织前往救援,经过海事人员十多分钟的紧张努力,终于成功将该船拖带到了安全水域。

正当海事人员准备离开时,却发现不远处有艘船正在江面冒着黑烟,可船却纹丝不动,凭职业敏感,海事人员意识到这又是一艘搁浅船舶,随即驱艇前往:原来是浙兰溪货0125也因江面雾大、能见度低而偏离主航道导致搁浅,海事人员随即进行施救帮其脱险。

后来了解到该船主本想打电话求救,可担心雾大海事人员无法出艇,“有危险随时可以打我们的24小时值班电话,我们随时都能出艇”,听到海事人员海事人员的回答,船户情不自禁地竖起了大拇指:“真是我们的贴心人!”(范益黔)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