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城区32座公厕全部免费给市民提供手纸服务
2010-03-22 16:18

为方便人民群众生活,创建和谐社会,提高城市品位。从09年10月份开始,新安江环卫所在城区5座公厕内推行免费提供手纸试点服务,这项服务市民和外来游客的便民举措,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虽然在试点工作中,也发现存在着一些问题,部分公厕纸盒遭到不同程度的损坏,用纸量大,一些贪小之人如厕之后,大把大把地拉扯手纸,更恶劣的索性把整卷纸全部拿走,占为己有。但经过公厕管理人员的努力,试点情况总体较好。

近日,新安江环卫所在5座公厕试点的基础上,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相关管理规定进行了完善。在辖区内余下的27座公厕内进行推广,3月22日开始,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硬件安装。至此,新安江环卫所辖区内的所有32座公厕将全部免费向市民提供手纸服务。

笔者在此也向全体市民和游客发出呼吁,小节之处显大德,细节之中见文明,每一个细微的文明行为,都会让我们离文明更近一步。创建和谐社会需要大家的努力。因此,希望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要爱护公共设施,让它能更好地为市民朋友服务。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王卫红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