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次汽车联合展销引发市民购车热情
2010-03-25 18:47

首次汽车联合展销引发市民购车热情

3月25日,杭州汽车摩托车下乡、汽车以旧换新巡回展销服务周活动抵达建德站。杭州市贸易局副局长陈世安,市领导严凌云、张文戈、吕勇出席了当天下午举行的开幕仪式。

据悉,去年起,国家陆续出台了汽车摩托车下乡以及汽车以旧换新等优惠政策,符合条件的农民消费者可以享受一定补贴。为了方便农村消费者,此次杭州市贸易局组织了杭州市区的汽车销售商进行三站展示,3月25日至27日上午8时为建德站展示展销期,27日中午至28日则在淳安展出。

记者了解到,这也是我市首次组织的大型汽车联合展销活动,活动不仅现场展示展销20余家杭州市区汽车经销企业的20多个品牌共计50余种车型汽车,还吸引了我市昌炎汽车、比亚迪、万马摩托和浙江省建德市物资联营有限公司,在现场展出81辆汽车和摩托车。此次展销会,除了有列入国家汽车摩托车下乡目录范围内的微型汽车、小排量车,还专门为农村消费者提供了适用于乡村的紧凑型乘用车,以及别克、起亚、大众、比亚迪等多个品牌汽车。

当天上午9时许,还未等展销活动开幕,乾潭镇落罗村村谢女士就迫不及待地购买了一辆刚刚面市的东风悦达起亚首尔轿车。活动中,不少市民慕名而来前来购车,有的则是奔着汽车以旧换新的政策,开来了旧车现场咨询办理相关手续。市旅游商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主办方将给消费者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如果农民消费者想买车、换车或者咨询政策的都可以到现场来看看。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