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支活跃在社区的新安环卫编外队伍
2010-03-30 13:04

近日,新安江环卫所组建了一支环卫巡查员队伍,待经过为期一周的培训后,下派到新安江城区的10个社区,开展加强与社区的协助工作,确保环卫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确保“数字城管”工作顺利开展,保证城区环境卫生工作的扎实推进,加强环境卫生工作信息反馈、处理力度,力争环卫问题案卷得到及时、快速处置。在各社区的大力协助下,新安江环卫所通过自愿报名、统一考察,在社会上精心选拔了10名责任心强,热心公益事业,且身体素质较好的休退人员,组成了一支新安环卫巡查员队伍。待经过为期一周的培训后,派往各社区开展工作。巡查员的主要职责是:在本社区每天开展巡回检查,负责采集社区内的环境卫生工作以及居民反映环卫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并及时将收集到的相关信息向所里汇报、反馈,新安江环卫所将根据巡查员提供的信息,快速、及时地处理好相关问题。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王卫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