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将开展公共交通状况民意调查
2010-03-31 15:59

公交是一座城市的动脉,公交车又被喻为城市流动的窗口。近年来,市政府将公共交通工作作为为民办实事工程来抓。为了解不同层面群众对我市公共交通情况的评价及意见建议,最大限度提高公交车营运质量,缓解主城区停车难问题,市民情民意调查办公室将于4月1日开展公共交通民意调查。

此次调查的主要内容为:市民对2009年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实施后的营运情况评价;收集解决主城区停车难的措施、建议和意见。

此次调查样本为500份,分布在新安江街道的十个社区,十个机关单位,调查对象为在本市住满一年以上,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的市民及机关工作人员。调查的数据将作为评价我市公交车营运质量,停车设施建设,缓解新安江主城区停车难的决策依据。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舒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