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病猪肉已得到妥善处理
2010-04-01 14:08

来自大同工商所消息,4月1日上午,该所已将从大同农贸市场没收来的病猪肉送往大同垃圾填埋场做深埋处理。

3月31日上午,大同工商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大同农贸市场有人正在处理一头死因不明的小猪。工商执法人员放弃手头正忙的验换照工作立即赶到农贸市场,在经营猪肉的沈某摊位上找到了这头小猪。得知这批猪肉还未售出后,执法人员立即对该摊位上涉嫌病死的猪肉51.4斤以及剩余的猪头、下水、猪脚等予以扣留。

此后执法人员迅速展开调查并查明,3月30日该镇高桥村养殖户宁某饲养的一头小猪发病,到3月29日早晨叫来市场卖肉的摊主沈某私自宰杀,运输至市场准备销售。而这批猪肉属于私自屠杀的病猪肉,未经检疫。执法人员当场没收了51.4斤病猪肉,并安排人员对这批猪肉进行了深埋处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彭伟军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