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各中小学校纷纷为宁斌浩捐款
2010-04-11 15:03

4月6日本网报道了《宁斌浩,我们等你回来》一文后,小斌斌得白血病的事情在全市各中小学校传开了。一方面,他们为小斌斌的病情着急难过,另一方面,又因为小斌斌的坚强而感动着。

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严州中学梅城校区、新安江中学、寿昌中学、新安江第一小学的同学们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大家你一块,我十元,几天的时间,就为小斌斌募捐了9000多元。团市委也在第一时间拿出了2000元。

4月8日,市团市委、市教育局领导携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严州中学梅城校区、新安江中学、寿昌中学、新安江第一小学的老师带着学生们的重托,冒着大雨来到宁斌浩家中,给他送上了11000元的爱心款。小斌斌的奶奶和爸爸激动地握着大家的手,连连感谢。

4月14日,小斌斌将带着大家的爱心去杭州接受第二次化疗,让我们共同祝愿小斌斌能早日恢复健康。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