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请不要到广场后山顶砍柴
2010-04-13 10:21

4月13日上午,广安物业负责打扫新安江广场后山游步道的陈寨仙大姐打进本网64711111新闻热线,希望通过本网呼吁市民不要到新安江广场后山顶砍柴。

陈大姐告诉记者,前一段时间有一位约50岁左右的男子,早晨到新安江广场爬山时,带着砍刀到后山顶靠东站一侧砍柴。柴砍好捆扎好以后,从山上的游步道拖下山。陈大姐说,这样一来,不仅将游步道搞得很脏,而且拖下来的泥巴容易将游步道边沟堵塞。砍柴人还将刚砍的柴拖下来堆放在市行政审批中心后门山脚自行车棚边,待柴禾有些干燥之后拿回家。陈大姐说,那位中年男子已经砍了7捆柴禾了。

看到中年男人到广场后山砍柴,广安物业的傅德盛大伯曾两次跑上山劝解,无奈砍柴人不听。傅德盛大伯说,广场后山顶靠东站一侧已经封山育林几十年,林木茂盛,市民们要爱惜林木,不要为了一己之利而毁了城市森林。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