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救命钱落在出租车上 的哥钱利春拾金不昧
2010-04-15 15:57

 

    4月15日下午1时40分,陈国珍女士从杭州赶到建德市大众客运出租有限公司,向的哥钱利春送上“拾金不昧、风格高尚”的锦旗,领回了一个星期前落在钱师傅出租车上的黑色钱包。

    陈国珍女士今年50岁,家住新安江街道致中花园,丈夫因患脑梗塞4月5日住进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4月9日准备转院到杭州接受治疗。当天中午11时,陈女士从致中和家里乘出租车到市一院办理转院手续。由于心里想着转院的事,陈女士匆匆下车往丈夫病房里赶,到病房才想起一只黑色钱包还落在出租车上。这下陈女士慌了,钱包里有现金4110元、银行卡两张、超市卡2000多元。凭印象,陈女士记得自己乘坐的好像是大众出租车,但车牌号等都说不出来。

    陈女士由于急着要将丈夫转院到杭州,于是只好打电话给朋友葛建芳,但大家对找回钱包都不抱希望。葛建芳9日下午1点半光景试着打电话给建德大众客运出租公司,大众公司受理后,向全体出租车驾驶员发了寻找黑色钱包的短信。9日下午4点左右,大众客运出租公司打电话给陈国珍,告知钱包已经找到,此时陈国珍已经护送丈夫到杭州医院。

    大众客运出租有限公司行政综合科科长李旭鸿4月15日下午告诉记者,4月9日下午3点多钟浙AET016出租车的哥钱利春在交接班的第一时间将陈女士的黑色钱包交到公司,大众公司有关人员一直将钱包妥善保存,等待陈女士认领。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