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校放心车 安全不可松 大同镇向客运部门敲响警钟
2010-04-21 15:09

 

针对李家镇境内的“4.18”交通事故,4月21日,大同镇分管相关工作的负责人组织交警、运管、教育及客运公司等部门的主要人员及分管安全运输的工作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学校放心车安全营运工作,再次向到会人员作了部署,敲响警钟,确保客运运输安全。

大同镇有6所中小学校,乘坐放心车所涉及到的学生达数千人,加上通往上马,田畈等多条路段地形繁杂,弯道众多,给安全运输带来一定的压力。为此,该镇结合近段时间各地事故频发的特点,在听取各相关单位与部门人员的详细汇报与交流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放心车安全运输工作作为重中之中来抓,决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尤其是客运部门要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在乘运途中不超速超载,处处谨慎驾驶,确保学生平平安安往返;交警与运管部门要加强对违规违章营运客运车辆监督查处力度,避免各类事故隐患的发生。在此次放心车安全工作会上,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就各自的职责分别作了进一步的说明与汇报, 并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执行相关措施与政策,共同抓好放心车安全营运工作。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