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生活用纸全面涨价?超市:目前还没有接到正式通知
2010-04-27 14:43

4月23日,在新华网上刊登出了这么一则消息“下月起也就从5月开始,生活用纸全面涨价,最高涨幅20% 。”日前,有市民打进本网新闻热线询问,我市各大超市的生活用纸是不是也要涨价了?

记者从大润发、世纪联华超市了解到:目前超市均已经听闻生活用纸涨价的消息,但还没有接到总部的正式通知,暂时超市内的终端价格没有变化。超市目前也在积极备货中。建德大润发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价格的上涨要看供应商给我们的供应价格。需要涨价时总部会直接通知我们。”建德世纪联华超市、华润超市建德店的相关负责人均表示没有接到供应商关于涨价的通知。

随即记者也联系了建德市供销超市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事实上,从今年2月份以来,纸的价格就一直在上涨。与去年同期相比,纸张的价格平均涨幅在20%以上。依照目前的形势来分析,5月份生活用纸的价格还会继续上涨。超市这边暂时还没有开始囤积货源,一旦供应商涨价,超市一方也会相应涨价。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