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一”休假期间,婚姻登记照常办理
2010-04-28 16:42

有市民询问,“五一”期间,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工作是否正常进行?带着这个问题,记者咨询了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

据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负责人介绍,在5月1日至3日休假期间,新人们可以照常前来办理结婚登记。这是婚姻登记处连续六年来在“五一”假期放弃休息实施的便民利民举措。需要注意的是,“五一”休假期间,暂不办理离婚登记手续,但其他相关手续、证明均可照常办理。

“五一”期间是传统的结婚佳期,虽然长假变短了,但仍是不少新人的首选。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天,前来电话咨询“五一“期间办理结婚登记的外出打工人员不断增多。该工作人员提醒,前来办理婚姻登记的新人要记得带足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等相关资料,以免来回奔波。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