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凤凰山林分改造工程绿化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2010-04-30 15:39

为进一步提升凤凰山周边的景观效果和新安江城市品味,同时为广大市民和游人提供一个游览、休息和开展健身娱乐的良好场所,4月29日,省林业厅、杭州市园文局、浙江农林大学专家以及市府办、林业局、建设局、旅游局、财政局等对建德市凤凰山林分改造工程绿化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建德市凤凰山林分改造工程绿化设计方案介绍。经专家评议,一致通过了评审,并建议根据评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付诸实施。

凤凰山林分改造工程是2010年《建德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也是建德市推进珍贵树种发展的又一项重点工作。项目区面积121亩,现状林分主要为1977-1978年营造的杉木人工纯林,树种单一、结构不合理、林相单调颓废,力争通过一年左右时间的改造,将其改造为一个树种珍贵、结构合理、特色显著,以绿色为基调、季相变化丰富、景观优美,布局合理、功能完备且稳定性强,与生态环境、城市绿化融为一体的生态彩屏,同时能为市民休闲、游憩提供服务。

建德新闻网记者:盛卫星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