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孩子们有了“自己的公厕”
2010-05-11 15:18

 

家长带孩子上厕所,可能会遇到这样的尴尬:0.6米高的小便池,让小男子汉们难以顺利如厕,还有因便池内径太大两腿支撑不住而发生掉进厕所便池里尴尬事件。如今江滨儿童公园3号公厕的竣工验收,使孩子们如厕不再困难了。

该公厕位于半岛山庄处的江滨儿童公园内,按一类公厕标准建造,总投资55万元,除了成人公厕、残疾人专用厕所、环卫工人休息室、绿化及其他附属工程外,还设有儿童小便器、儿童蹲坑,儿童专用洗手台等设施。

2009年,市城管执法局在江滨公园秀水华庭小区、吉宝水上人间小区附近分别建造了江滨儿童公园1号和2号公厕,加上今年的儿童3号公厕,使江滨儿童公园2000米长的距离内有了三个公厕,方便了到江边游玩的大人和小孩,改善了市容环境卫生条件,提升了城区环境卫生硬件设施水平。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应加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