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 全市要完成15200座农村改厕任务
2010-05-11 16:30

日前,我省召开了中央农村改厕项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对新一年全省的改厕工作进行了部署,还特别表扬了我市农村改厕中推广使用的“三格预制式无害化”厕所。

2009年,我市完成农村改厕11400只,其中我市还首次争取到了中央农村改厕项目,5个乡镇11个行政村积极申报项目计划,集中2个月时间完成农户厕所改造2706座,争取到中央财政补助资金81万多元。

今年,全市要完成15200座农村改厕任务,重点要继续推行中央农村改厕项目。目前,我市已有5个镇20个村申报了中央农村改厕项目,惠及农户5738户,这一数字是2009年的1倍多。据悉,中央对改厕农户每户补助300元,此项目我市预计可争取中央补助资金170多万元。今年4月开始,市改厕施工队已到大同、三都等乡镇入户安装,市爱卫办将加大督查工作力度,确保2010年中央农村改厕项目如期完成。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倩 通讯员:张有容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