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如何让出租车安全运行?
2010-05-12 17:06

大众客运公司请驾驶员配偶担当安全监督员

出租车驾驶员每天满大街跑,安全很重要。大众客运出租公司从驾驶员配偶入手抓安全,听着新鲜,做着管用,效果也不错。5月12日下午,20余名驾驶员配偶齐聚大众客运公司,交流、探讨出租车安全行车宝典。

大众客运公司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安全防范意识,从企业到个人家庭建立全方位监管氛围,确保驾驶员安全行车,举办了这次交流座谈会。公司就前期运营情况和面临的安全形式对驾驶员家属做了详细介绍,并号召配偶们行动起来,加强驾驶员日常监督,时刻为驾驶员敲响安全警钟,共同营造宣传安全行车氛围,为安全行车当好“贤内助”。

大众客运公司负责人强调,安全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也不仅仅是企业的事情,作为家属也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大众向全体家属倡议:一是做好驾驶员的好后勤,好帮手,解除他(她)的后顾之忧;二是照顾好驾驶员的饮食起居,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三是督促驾驶员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对喝酒、赌博等影响行车安全的行为及时进行劝导和制止;四是时刻提醒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自觉做到守法行车、文明行车、安全行车;五是搞好家庭和睦,始终带着一个好心情去上班。 为了企业的安全运营,为了家庭的幸福安宁,公司衷心希望广大家属对驾驶员在生活上多关心一点,安全上多督促一点,工作上多支持一点。

座谈交流中,配偶们分别就各自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态进行了反馈。通过座谈交流,公司更加了解这些驾驶员的家庭生活情况和精神状态,建立起与驾驶员配偶们之间的信息交流平台,也为公司的日常营运管理提供了信息支持。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通讯员:李旭鸿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