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大道溪头段(立交桥——大转盘)年内将完成提升改造
2010-05-19 09:06

严州大道溪头段(立交桥——大转盘)年内将完成提升改造

网友犀利哥5月14日在建德论坛发帖《严州大道大润发段坑坑洼洼什么时候能解决》,反映“严州大道大润发门前段十字交叉路口,由于过往车辆和行人比较多,路面坑坑洼洼,破损严重,成为安全隐患,不知道有关部门何时会来解决。”犀利哥的帖子引起众多网友共鸣,一些网友跟帖说,严州大道大润发大门口段破损的道路不仅影响车辆、行人通行,也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并且有损新安江城市形象,希望有关部门早日维修。

据了解,严州大道建成已有5年,市政府实施“东拓南扩”城市发展战略,城东成为我市城市建设的主战场。由于严州大道立交桥至溪头段工程项目众多,经过的工程车比较多,特别是经过大吨位工程车的碾压,使得道路破损尤为严重。随着附近各大楼盘的开盘,入住居民越来越多。加上去年底,大润发超市的开张,都促使该区域人流量激增,残破不堪的路面亟待维修。

带着网友“犀利哥”的问题和众网友的关切,记者采访了市建设局市政科长徐雁华。她说,市政府已经确定年内对严州大道溪头段(立交桥——大转盘)进行大修,将按照严州大道市一院路段模式对这一路段进行改造提升,主要有路面维修、人行道改造、绿化提升。该路段改造提升方案已经制定,目前处于完善阶段,最后还要进行一次论证。方案确定以后,按照程序要编制预算、财政审核,进行招投标后,即可进行施工。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