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施工影响学生休息 施工方配合调整工作时间
2010-05-19 19:06

5月19日下午,新安江中学高三学生陈某打进本网热线反映:学校男生宿舍西南面100米左右处有一工地,午休时施工带来的噪音影响到他们休息。

记者随即赶往学校查看,现场情况与学生反映无异。学校男生宿舍的西南面有一座山头,也就是施工现场,山顶上可以看到两台挖机,当时没有动工。新安江中学办公室主任陆晋告诉记者,男生宿舍西南面的这座山早前就开始从山的南面开挖了,当时并没有影响到学生休息。校方也是最近才感觉到施工现场已越过山头,进入到学校的视线范围内。考虑到高考在即,校方马上联系校总务处主任陶悦老师与记者一起来到负责组织施工的市桥南综合开发指挥部。该部工作人员获知此消息后,十分重视,当场联系了施工部负责人,要求施工部调整施工时间,避开学生休息时间,即12:00至13:30以及21:30以后施工部将暂停施工。记者离开市桥南综合开发指挥部时,工作人员已经将此项工作落实。

建德新闻网实习记者:卜文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