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中介(技术)服务业促进中心揭牌
2010-05-20 19:51

2010年5月20日上午10时30分,市行政审批中心举行了我市中介(技术)服务业促进中心揭牌仪式。市领导章舜年、张文戈参与揭牌仪式。杭州市工商局副局长章一超出席仪式并致辞。

副市长张文戈在揭牌仪式上说,我市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从大的方面来说就是要加快服务业的发展,通过加强对服务业的考核强度,建立健全列会制度,以推进服务业的发展。我市中介(技术)服务业促进中心设立在市行政审批中心,经过1年多的筹备和试运行,目前已有10余家中介(技术)服务公司进驻中心,初步建成了具有建德特色的中介(技术)服务集聚区和孵化室。今后,中心要完善服务质量、服务效益等评价体系,进一步推进服务平台建设。

仪式最后,市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和杭州工商局副局长章一超一同为市中介(技术)服务业促进中心揭牌。

建德新闻网实习记者 卜文君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