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建设局开展预售商品住房项目检查
2010-05-25 14:38

  为加强我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的监管,促进我市房地产开发市场健康发展,在前一阶段房产企业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近日,市建设局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市17个在售商品住房项目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是为了落实住建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完善商品住房预售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所采取的措施之一。检查的重点是查处商品住房准售后未限期一次性公开销售,未取得预售许可收取定金,不在销售场所明码标价、公开信息等违规行为。同时对物管用房移交使用情况和维修期限承诺情况也一并进行了检查。经过查看资料和赴销售现场检查,发现有部分房产企业仍存在不及时公开销售、物管用房未移交及保修期限承诺不符合规范要求等问题,检查组及时指出并要求其立即整改,下一步该局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通讯员 章利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