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侨联召开重点留学人员家属座谈会
2010-05-25 16:57

  日前,建德市梅城镇侨联召开重点留学人员家属座谈会,邀请辖区范围内12名重点留学人员家属聚集一堂,谈各自生活、拉子女家常,通过轻松亲切的交流形式,沟通信息,加强侨联组织与留学人员家属之间、留学人员家属互相之间的联系。与会的家属们畅所欲言,相言甚欢,纷纷建议侨联组织要经常性开展联络联谊活动,为众多留学人员家属搭建交流、活动平台,同时更多地关注空巢家庭,充分发挥“侨之家”作用,让大洋彼岸的留学人员安心、开心、动心。

 

  会上,市侨联并就《域外建德人》编纂工作向各位家属作了介绍,发放侨界名人资料索取函,得到与会家属的支持。

 

  梅城镇侨联是建德市首家省级示范性基层侨联,近年来,切实发挥基层侨联桥梁纽带作用,有效推进侨务工作开展。(建德侨联)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