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反映:下午五点半后7路车间隔时间太长
2010-05-26 16:48

26日下午,市民方女士打进本报新闻热线64711111反映,目前7路公交车(农贸市场—更楼),晚上5点半后半小时才有一趟车,乘客乘车很不方便,建议公交公司对公交车班次进行必要的调整。

方女士说,现在是夏令时,新安江城区大多企事业单位都是5点半下班的,学生放学也都在5点半左右。而要在5点半赶到公交站点,根本是不可能的,那就只能乖乖地等到6点钟,到了那个时段,乘客几乎堆成了山。方女士建议公交公司能在6点钟之后再实行半小时一班车的制度,以方便市民在下班高峰期乘车。

就方女士反映的问题,记者立即联系了新安江长运公交公司经理游万民。游经理告诉记者,原先这么设置,是因为城区上班人员大多是在5点半以前。考虑到7路车公交车驾驶员全天工作,实在辛苦,所以下午5点半以后就半小时一趟车了。根据市民反映的问题,游经理第一时间和工作人员商议后做出决定:在17∶30—18∶00之间增开一趟车,并于今天实行。在6月1日后,7路车间隔时间由原先15分钟一趟缩短到10分钟一趟,17∶30—18∶00这个下班高峰期里,将增开两趟公交车。届时,市民乘7路公交车将会更加便捷。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